【Orangenism】

你還會有甚麼感想需要痛哭?還欠缺甚麼東西不夠滿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平家宴其三:金牛肉風暴

2009年6月29日
今天突然去了平家宴XD

放工時神子殿打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飯,
我是清楚聽到銀在後面咆哮「哥哥啊~~哥哥啊~~~」的 (噴)
於是很突然地來了平家聚第三回(笑)
(其一是哈根大絲,其二是pizza…XD)
而今次…我們的對像是「金牛肉」!!

銀「我飯!」
神子殿「我烏冬~」
知盛「………咁我拉麵(默)」

以後請叫我拉麵(冷笑)

就這樣就吹來了一個金牛肉風暴…(爆)
(其實我本來打算叫咖哩的XD)

接下來的明天打可以嘛?
我訓先了(喂)
晚安了,飯dee和烏冬殿! 我愛你們(毆)

「幻月 說:
平家既人係癡線 [喂]
果然係無個正常人XDDDDD

【彩】 說:
…烏冬殿…妳欺負我

幻月 說:
點呀~ 拉麵~~~XDDDD [喂]
銀是飯..................... [笑]

【彩】說:
(不行我笑了)

幻月 說:
不過飯有幾種~~~
白飯~ 日本米~ 佢鐘意做邊種XD [喂]

【彩】說:
佢鐘意做有亮晶晶蛋在上面的那一種(好長XDDDDDDD)

幻月 說:
亮晶晶蛋撈飯~ [喂]」

(大笑)

  1. 2009/06/30(火) 01:54:47|
  2. 【三次元】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放假前到來的sweetie~ | ホーム | 「啊啦,妳妒忌了?(笑)」>>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orangenism.blog107.fc2.com/tb.php/740-88968ca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