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nism】

你還會有甚麼感想需要痛哭?還欠缺甚麼東西不夠滿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交響情人夢」首播~

2007年8月12日

大家記得睇今晚首播的「交響情人夢」!
從來沒有這麼熱血地推介日劇給他人~
但這一套真的要force各位去看XDDD
能夠做到漫畫~動畫和真人版都好到不能互相比較的作品真是第一次遇到!!
所以如果不看真的會後悔啊...(笑)


LESSON 1 名場面(笑) 其實後面的江藤先生才是焦點(喪笑)

大家不要對玉木君有甚麼幻想....
劇中的他沒太多耍帥的地方XDD
產物是一大堆破壞形像的KUSO!!!!(喪笑)
不過~他真的演得很捧...非常有千秋那種「おねさま!」的感覺~!!
所以今次很意外地不是因為長得帥而迷上的男生(雖然他真的很帥)
而是因為他的認真而投入的演技而萌上他

中午出了MK與林穎楚和美蓮慶生~~
在創興GREENBOX由2:30pm happy hour唱到8:00pm K buffet~
荷包大出血orz||||||||b

晚上回家看交響~
中文配音還不錯吧~~要是不用「師兄」而用「學長」的話就更好XD
還有無記cut了最好笑的地方....
千秋幫野田妹打掃時的胸圍和內褲......XD
還有MILCH的珍藏照片.....XDDDDD
唉.....香港人真麻煩~sosad

  1. 2007/08/12(日) 04:54:34|
  2. 【三次元】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舞一夜~ | ホーム | 下雨天...我跟你有仇麼!?>>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orangenism.blog107.fc2.com/tb.php/68-8d0f74c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