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nism】

你還會有甚麼感想需要痛哭?還欠缺甚麼東西不夠滿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GIRL'S SIDE 1 私影日

2007年6月23日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1st LOVE」私影

主人公 @ 羽光 // 葉月桂 @ 茶
守村櫻彌 @ HIKARU // 鈴鹿和馬 @ SUSUMA
冰室零一 @ FS // 蒼樹千晴 @ 御堂
須藤瑞希 @ 小麻(管理人) // 藤井奈津實 @ 娘
盡 @ 餅 // 天童壬 @ 忘月

望穿秋水的私影~超振憾的十人軍團
【羽光】幸福到嘔的小惡魔@v@/// 我很妒忌的說!!
【茶】 我真心讚你的葉月啊~~~ 被你隊林了=3=///
【HIKARU】 美少年守村*3*// 本物是也!!!
【SUSUMA】 人來! 拉佢去影洗頭個幕!(笑)
【FS】 先生!! 請給我愛的教育XD
【御堂】 -▽-...=▽=...@▽@...*▽*...≧▽≦!!!! 羽光妳坑得好啊! 我又被隊林了
【娘】 好一個潮女:o) 看著妳不停J 先生的感覺好好笑XDDD
【餅】 太~可~愛~了~~~>v< 很喜歡你的盡弟弟啊
【忘月】 愛爆開胸(噴XD) 又一本物*3*///

大家都是本物啊
我發覺我唔應該做cosplayer~我應該轉去做攝記-v-
今天就是狂做動作指導(爽XDDD)
我好想買番部見得下人的相機-3-........
瑞希的頭果然囧了....被指為偽sailor moon.....(哭)
另外就是今天第一次戴con出cos~~
要感謝HAROLD~KOKO和善作我們的攝記!!
辛苦你們了~!! 還有就是沒太多正經相給你們影真是抱歉XD
我們太愛KUSO了XDDDDDD

第一次咁多人私影同一套作品~感覺很棒
今天非常快樂~~感謝各位




  1. 2007/06/24(日) 22:17:31|
  2. 【三次元】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收相send相執相和UP相(汗) | ホーム | 科大布全KO*v*////>>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orangenism.blog107.fc2.com/tb.php/24-57fc792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