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nism】

你還會有甚麼感想需要痛哭?還欠缺甚麼東西不夠滿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第一話!

2007年11月19日
一日一櫻井~第四十八回

傻仔樣=▽=////


今天是英文老師Chantal的生日~
同學們就夾錢買了蛋糕和西餅慶生XD

一口氣KO了兩個presentation!
Work Ethic終於都上完喇!!太好喇!!
唔洗再擔心下一次會同人一group了TvT
英文也KO了今個sem的所有assignment了!!
感覺上輕鬆多了XDDDDD

原來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16號出了第一話了!!
啊.....我一直以為21號先出啊@@"
早知上星期看吧~看完剛剛好在港大出會更好feel!XDDD

今集只有神威的出場~昂流只有聲音啊T_T
不過光是聲音都萌死我喇T口T///////
下野配得好少年!!!好可愛!!!好昂流啊!!(LUR地)
好想快點看第2集啊!!! 1月17號快點到啊T口T

MAMO的神威果然是剎那!!XDDD
萌死喇/////口////// 我鐘意MAMO的神威啊~
可能是先入為主吧~
看完這集後我去找回以前的X動畫來看~~
我都係覺得MAMO的神威比00的好(毆)
可能這也是「ツバサ」和「X」的分別吧~~


神威好可愛//////口////// 好哥哥!!(咬毛巾)
這裡神威講了「ここにいる,まもる」....
噗XDD 聽上去就是MAMO自己叫自己個名XDDDDDD

ED很好....超好聽//////口//////
完全沒令我失望TvT 不枉我之前係咁loop來聽XDDD

ED有昂流出現//////口///////(尖叫)
好想快點睇下一集啊(lur地)



さいごの果実 坂本真綾
さがしてばかりの僕たちは 鏡のようによく似てるから
向き合うだけでつながるのに 触れ合うことはできないまま
目をこらした 手をのばした

化石みたいに眠っている 開かれるのを待ち続ける
雨が降って 時は満ちて

ねえ僕は僕は知りたい 愛するってどんなこと
君が微笑むと世界は 少し震えて輝いた
まるで呼吸するように動き出した

誰もまもれない僕たちは 寝静まる街を駆けだして
水になって 風になって

手に入れるために争い 向かい合えばむなしくて
僕が叫んでも世界は 何も言わずに背を向けた
まるで僕を試すように 突き放した

一瞬を 永遠を 始まりを 最果てを

ねえ僕は僕は知りたい 生きてくってどんなこと
僕が訊ねると世界は 少し震えて輝いた
僕に眠る真実を 今静かに 解き放つ

********
至今我仍然覺得這是神威和昂流的歌!!T^T
因為歌詞不斷出現「僕」和「僕たち」!!XD
而且歌詞所寫的也是他們的事啊....
「誰もまもれない僕たちは 寝静まる街を駆けだして」

  1. 2007/11/27(火) 23:51:27|
  2. 【三次元】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期待1月的私影!! | ホーム | 港大2007~>>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orangenism.blog107.fc2.com/tb.php/167-f844d58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