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nism】

你還會有甚麼感想需要痛哭?還欠缺甚麼東西不夠滿足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 --:--:--|
  2. スポンサー広告

好多野要做和想做!XD

2007年10月14日
一日一櫻井~第十二回

1300!! 說到鈴村健一我最深印像的當然是GIRL SIDE 2的針谷幸之進!XD
再來是銀魂的沖田總悟~!(太讚了!!!XD)
另外就是轉生學園的結崎亮和十二國記的樂俊(搖旗V///V)
還有就是SEED DESTINY的死小孩SHIN(毆)
二人是深交多年的好友啊~感覺很美好(幸福樣///)

說起來我好後悔上次冇在信和敗這本雜誌回來!!!!(淚)
白色櫻井啊T△T

死啦真係好鬼多野要做和想做!XDDDD
大前提一) 做功課(嘩我是好孩子啊XDDDD)
二) 爆舞一夜PS2(我發現我攻略錯哂XD 我全部重新追過XDDD)
三) 爆Will O Wisp(先追好Will仔~其他的我會HEA住咁追XDDD)
四) 聽/DL哂所有櫻井唱過/獨白過的歌!!
五) 看完「TACTICS」動畫!!(櫻井樣のために!(笑XD))
六) 看完「今天起是魔王」動畫!!(櫻井樣のために!(笑XD))
七) 看完「反逆的魯魯修」動畫!!(櫻井樣のために!(笑XD))
八) 看完「D.Grey.Man」動畫!!(櫻井樣のために!(笑XD))
九) 看「櫻井孝宏の笑」(櫻井樣のために!(笑XD))
十) 找「ORANGE HONEY」的檔燒來玩...(櫻井樣のために!(笑XD))
十一) COS的準備XD
以上的。長遠目標是要KO掉所有有櫻井出現過的作品(暈倒XD)

  1. 2007/10/16(火) 09:36:29|
  2. 【三次元】
  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4. | コメント:0
<<和HIKARU傾到喪了XD | ホーム | 星奏學園x岸尾大輔的生日會XD>>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orangenism.blog107.fc2.com/tb.php/131-5a1aff84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